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卡奥斯工业物流网平台案例-海尔智能工厂】郑州新能源-总体工艺布局-新厂设计-工业园设计-工厂物流-车间物流

中文 English

【卡奥斯工业物流网平台案例-海尔智能工厂】郑州新能源-总体工艺布局-新厂设计-工业园设计-工厂物流-车间物流

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量:

项目背景:

2018年,海尔集团启动郑州新能源工厂建设,打造“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COSMOPlat)”全球智能互联工厂标杆。
项目占地300+亩,新厂设施建筑面积约100,000㎡。
海尔集团给该项目的定位目标为:运用精益、自动化、信息化手段及先进技术,实现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管理移动化、决策数据化的互联工厂新模式。
2018年9月下旬,爱佳团队荣幸地得到海尔集团(热水器事业部、海尔智研院“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COSMOPlat)”)的再次邀请,三方签约,正式启动这一里程碑智能工厂规划与建设咨询项目。
2019年1月,项目总体土建需求、设备工艺布局与整厂物流方案定案。

客户简介:

海尔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

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COSMOPlat),是海尔集团创建的,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集中国制造顶级工厂规划、物流咨询合作伙伴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爱佳工厂与物流工程设计&咨询(上海)是该平台的智能工厂规划与咨询合作伙伴。

在互联网和物联网时代,海尔从传统制造企业转型为共创共赢的物联网社群生态,率先在全球创立物联网生态品牌。

2017年,海尔集团实现全球营业额2419亿元,全球利税总额首次突破300亿。目前,海尔在全球拥有10大研发中心、24个工业园、108个制造工厂、66个营销中心。
人单合一模式下的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COSMOPlat领先于德国工业4.0和美国工业互联网,被IEEE(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确定牵头制定大规模定制模式国际标准。物联网时代,海尔生态品牌和海尔模式正实现全球引领。
-援引自 海尔集团官方网站 

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为本期海尔集团项目提供的设计咨询服务,涉及:

(1)重庆燃热工厂调研与诊断
(2)胶州热泵工厂调研与诊断
(3)新厂产能与物流需求规划
(4)工艺设备布局设计 
(5)厂房设施布局与设施土建需求设计
(6)厂区物流规划
(7)原材料入厂物流设计
(8)车间物流设计
(9)成品物流设计
(8)老信息系统(物流功能)诊断与关键功能优化建议。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