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江南布衣(第2期)JNBY】细部规划-服装物流配送中心案例-江南布衣女装-江南布衣童装-江南布衣男装

中文 English

【江南布衣(第2期)JNBY】细部规划-服装物流配送中心案例-江南布衣女装-江南布衣童装-江南布衣男装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2016年,江南布衣股票在香港证交所上市交易。
基于新的全渠道物流需求,江南布衣聘请爱佳实施物流配送中心二期细部规划设计。
新的物流配送中心不仅满足传统模式下服装零售店配送业务需求,还需支持江南布衣全渠道业务需求。

客户简介:

江南布衣是一家专业的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服装服饰本土设计师品牌公司,主要经营女装、男装、童装、家居家具等商品的线下和在线销售。
江南布衣发展至今,已在全国拥有五百多家零售店,零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2014年,江南布衣拓展电子商务在线销售领域。
2016年,江南布衣股票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新地块设施规划
——细部设计-设备布置
——细部设计-土建需求
——细部设计-园区交通于物流
——细部设计-建设顾问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