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后勤物资物流保障中心-备品备件 -EAM -多点仓库整合一体化物流运作

中文 English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后勤物资物流保障中心-备品备件 -EAM -多点仓库整合一体化物流运作

时间:2017-03-10      来源:爱佳物流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是中国三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是国务院直属特大型企业。中海油负责在中国海域对外合作开采海洋石油及天然气资源,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2年,注册资本500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3.7万人。中海油东海公司,主要负责对东海气油田的勘探与开发。
AFLUX团队针对中海油东海公司的油井岩样、岩心及后勤物资规划、建设了新的自动化物流中心,推动了中海油现代物流管理水平的提升。
工程地点:华东

客户简介: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物流系统能力需求定义;
——作业需求规划;
——物资作业属性与单元化分析;
——托盘式自动化仓库(ASRS);
——平面仓库设施;
——输送机 
——物流信息管理系统(WMS&WCS);
——ERP系统与远程监控接口等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