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中石油-上海公司】岩芯仓库-自动化立体仓库设计-ASRS-物流信息管理系统-土建需求

中文 English

【中石油-上海公司】岩芯仓库-自动化立体仓库设计-ASRS-物流信息管理系统-土建需求

时间:2017-03-10      来源:爱佳物流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随着开采能力的不断提高,其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新港镇的岩芯仓库由于硬件设施老化,仓库信息管理水平落后,已不能满足未来岩芯储存需求。

为提升岩芯档案的管理水平,天然气公司准备新建现代化岩芯仓库,邀请爱佳实施该物流工程设计及建设全程顾问服务。

客户简介:


上海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由上海申能股份有限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

是集海上油气勘探、开发、建设、生产经营和管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1, 物流系统能力需求定义
2, 物流作业流程需求规划
3, 物料属性与单元化分析
4, 自动化立体仓库(ASRS)设计
5, 物流信息管理系统
6, 建设全程顾问服务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