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长沙威胜电子集团WASION】新厂设计-工业园设计-工厂总体工艺布局-中国电度表排头兵企业-开发区

中文 English

【长沙威胜电子集团WASION】新厂设计-工业园设计-工厂总体工艺布局-中国电度表排头兵企业-开发区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爱佳为该客户提供了新厂规划咨询服务。
威胜集团新建的科技园——威胜仪表科技园,位于人杰地灵的岳麓山下和风景秀丽的湘江之滨-麓谷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内,
占地360亩,首期投资3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最大的能源计量产品研发和制造基地之一。
新厂年生产三相电能表200万台、多功能民用电子表500万台、数据采集和管理终端20万台。
新厂一期核心设施,两栋生产厂房和一栋3层结构的物流配送中心。
物流配送中心运作支持的产品线涵盖电度表、能源、水、气、热表及税控产品。

客户简介:

长沙威胜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能源计量设备、系统和服务企业,
威胜电子于2005年12月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中国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仪器仪表企业。
至2007年,公司有员工近1700人,总资产达10亿元人民币。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数据采集与物流能力定义
——物流作业访谈与现场调查
——数据分析与流程研究
——新工厂整厂物流能力数据汇总
——单元化规划与流程优化方案开发
——概念设计方案开发与定案
——新科技园整厂物流细部设计
——项目实施建议与实施支持
——工厂物流信息化设计等

项目优化与提升效果,几个要点:
——将分散的10多个仓库整合至一体化运作的新仓库中,节省仓库面积60%、物流设备效率提升、仓库管理水平及作业人员效率显著提升,以前仓库多点设置,难于管理的状况不复存在。 
——物料、货位的管理不再依赖特定的仓库管理员,取而代之的是及时、准确的信息系统,信息透明、货位标识规范清晰,仓库现场整洁有序。
——物料配送由“推动”变为“拉动”,严格按照生产节拍配送至相应工位。
——实现了产品的可追溯性,可追溯原材料的生产批次。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