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鄂尔多斯 ERDOS】服装服饰物流配送中心(RDC)-全渠道-叠装-挂装-实体店配送支持

中文 English

【鄂尔多斯 ERDOS】服装服饰物流配送中心(RDC)-全渠道-叠装-挂装-实体店配送支持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山西鄂尔多斯羊绒制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著名的羊绒服装制品企业鄂尔多斯集团的山西省商流和物流单位。
原有租赁仓库储存及作业场地不足,设备陈旧、流程与作业有待优化,面临全渠道物流订单的诸多挑战。
2013年,鄂尔多斯聘请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实施其山西区域性物流配送系统的优化设计、建设、搬迁整体咨询顾问服务。
鄂尔多斯在太原的新RDC将成为鄂尔多斯集团物流配送中心运作的新标杆,该RDC将承担其山西省全境和东北三省商流网点、团购、电子商务的分销支持和配送功能功能,支持其中长期商流发展。

客户简介:

参见:http://erdos.cn/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新物流配送中心园区布点咨询,新RDC建筑及附属设施需求设计
——与土建设计单位的对接
——物流现状调研、新物流配送中心工艺需求调研
——物流作业数据采集、数据分析、需求访谈与新物流配送中心物流作业能力定义
——新RDC系统布置设计
——物流设备需求设计
——信息系统功能优化需求诊断与设计
——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及物流设备采购技术支持
——工程建设、搬场全程实施顾问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