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恒源煤电集团(第1期)】矿业后勤物资保障物流配送中心系统设计与运作优化-第三方物流-运作咨询-3PL

中文 English

【恒源煤电集团(第1期)】矿业后勤物资保障物流配送中心系统设计与运作优化-第三方物流-运作咨询-3PL

时间:2017-06-09      来源:         浏览量:

项目背景:

爱佳接受恒源煤电集团(安徽煤炭)邀请,为其提供煤炭行业物流转型项目规划咨询。
随着企业规模的飞速增长,企业的供应物流系统已经成为发展的瓶颈之一,缺少综合功能的大型物流基地是其主要缺陷。
集团决定聘请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对集团总体生产保障物流配送中心系统和第三方物流运作,进行设计与咨询。

客户简介:

自1984年皖北矿务局成立,到今天的恒源煤电集团,企业原煤产量由186 万吨发展成为2008 年的1280 万吨,
由单纯的煤炭企业发展成为集煤炭、煤化工、电力、煤炭物流及非金属材料等产业一体化的现代化国有特大型煤炭企业。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多点仓库/物流设施与运作深度调研
——物流设施与运作整合方案开发
——自动化立体仓库与平面仓库细部规划
——仓库信息管理系统(WMS)与EAM整合实施
——物流运作内部培训
——物流一体化运作组织结构建议咨询
——第三方物流运作咨询等。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