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华东医药集团(第1期)Huadong】NDC-物流配送中心-系统集成方案审核-土建需求-WMS功能-流程-监理

中文 English

【华东医药集团(第1期)Huadong】NDC-物流配送中心-系统集成方案审核-土建需求-WMS功能-流程-监理

时间:2017-06-09      来源:         浏览量:

项目背景:

2010年,华东医药开始兴建新全国物流配送中心(杭州下沙)。
此前,华东医药在其旧仓库中,对多项物流科技应用技术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和流程创新。涵盖,自动化输送、无线实时数据传输技术等。
但是,几十年使用下来的老仓库,其设施支持能力已经严重超负荷,正在制约华东医药持续、高速的战略发展。
华东医药经过精心论证,审慎决策兴建支持其全国/区域配送的新物流配送中心(NDC)。新建的NDC位于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
华东医药聘请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作为其NDC全程建设顾问,会同系统继承厂商、设备单位,一同实施其NDC项目。
爱佳的顾问工作,围绕集成方案审核、土建需求确认、WMS功能审核、规划设计流程顾问、验收顾问、建设顾问、监理工作。

客户简介:

华东医药,是中国医药排头兵企业。
企业信息参见:http://www.eastchinapharm.com/main.php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NDC数据分析校核
——NDC物流能力校核
——物流工艺需求调研与功能设计确认
——布置方案校核
——物流设备应用策略校核
——输送机系统参数校核(含分拣机)
——各功能区布置与作业策略校核
——土建设施需求/建设/改造方案审核顾问(含建筑内,及园区周边道路、车场、车流、装卸场地、月台设备及设施等)
——物流信息管理系统(WMS)功能审核与监理顾问
——物流系统设备验收顾问
——物流信息系统(WMS)试运行功能评价
——物流信息系统(WMS)验收顾问
——全程实施顾问等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