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华北集团-物流园区规划】物流园区设施与总体布局设计

中文 English

【华北集团-物流园区规划】物流园区设施与总体布局设计

时间:2017-10-16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项目地点:天津市

天津华北集团老物流园区计划拆迁重建。 集团计划于天津北辰区东部,建设华北集团新物流园。
为实现“华北新物流园”项目系统化、科学化的规划设计、建设及相关物流平台运作的顺利开展,集团邀请爱佳设计&咨询团队 共同开展“华北物流园”的规划设计与建设全程顾问支持工作。
2017年,经过近两年前期项目筹划,华北集团正式启动该新物流园规划设计与建设。


客户简介:

华北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资产总额突破100亿元,年营业额达200亿元,拥有核心国家级专利技术近300余项。
2015年4月27日作为中国首批五家民营银行试点单位之一的天津金城银行盛大开业。
华北集团老物流园坐落于北辰津围公路,园区占地近千亩,业务范围辐射京津冀,接驳全中国,已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货物仓储与运输一体的综合物流集散园区。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项目需求调研(汇总)、物流园区物流能力定义;
——物流园区功能板块、园区产品模块概念与设施规格开发设计;
——物流园总体设施布局概念方案设计、比选、定案;
——土建需求规划;
——物流园建设与运营支持。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