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新型建材基地项目-化工原料搬运设计-散装物料输送方案-板材搬运规划

中文 English

【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新型建材基地项目-化工原料搬运设计-散装物料输送方案-板材搬运规划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2013年6月,中国建材设计院(黑龙江)新型建材基地建设项目启动。
项目规划建设年产3000万平方米绿色建筑特大型新型建材生产基地。
新基地完全达产后,每日将生产十几万张成品板材,消耗上万吨各类原材料,而且其中绝大部分为化工散装原料。
面对复杂多样的物料与庞大的物流量,设计一套科学、高效、经济的原材料与成品物流系统成为项目规划中的关键环节。
爱佳物流设计咨询团队受邀与客户共同开展“黑龙江新型建材基地项目物料搬运概念设计”工作,为化工散装原料及成品板材提供系统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涉及,对散装原料运输、卸车、搬运、入仓与成品板材搬运、仓储、发货等物流过程的设计优化。

客户简介:

中国建材设计研究院,是中国建材行业规划、工程承包的国字号创始企业。

感谢建材院在物流工程专业,与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的合作!


爱佳设计咨询 项目服务内容:


— —化工散装原料入库搬运概念设计。包括,
  散装原材料的运输、搬运与入仓工艺需求调研;
  散装物料单元化、火车卸车、入罐/入仓输送搬运物流系统概念开发、比选及推荐方案; 
  散装原料开袋前库房储存方式比选及推荐方案。
— —板材成品仓库搬运概念设计。
  板材成品仓库工艺需求调研;
  板材成品仓库形式的概念方案设计开发、比选及推荐方案;
  板材成品仓库内,上架、下架搬运及成品装卸与集装箱内的输送搬运形式概念设计。
— —物流设备采购需求与供货厂商举例。
  化工原料(散装物料)卸车、搬运、入库搬运设备采购需求设计与采购支持;
  板材成品仓库关键设备采购的需求设计与采购支持。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