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申菱电梯电器】工业园设施规划-工厂布局优化-仓库精益物流提升-关键件精益物流-物流流程-信息系统

中文 English

【申菱电梯电器】工业园设施规划-工厂布局优化-仓库精益物流提升-关键件精益物流-物流流程-信息系统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申菱电器海安基地占地100亩,由十几栋厂房组成。
经过多年持续发展,工厂布局、厂内物料搬运成为产能提升的障碍。
申菱电器聘请爱佳,为其海安生产基地提供工厂总体物流优化解决方案设计。

客户简介:

海安县申菱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一直致力于电梯专用电机、智能化传感器等电梯配件的开发与生产,是电梯配套行业的排头兵企业。
申菱电器是三菱电梯、日立电梯、迅达电梯、永大电梯等多家知名企业的供应链首选合作伙伴。
其电动机、变压器、电抗器、电梯制动器、减速机、编码器等产品拥有国内和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在中国电梯行业独占鳌头。
目前其产品和服务正在向更多的行业快速扩展。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1、工业园设施布置与功能区调整优化设计
2、典型产品(电动机、变压器、电抗器、电梯制动器)精益物流设计
3、生产车间(钣金车间、金工车间)物流诊断与优化设计
4、工厂原材料仓库优化设计
5、成品物流中心优化设计
6、物流作业流程梳理与信息系统功能设计
7、优化实施支持顾问等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