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龙基集团_国际物流园】中国龙基国际物流园-建设顾问-规划咨询

中文 English

【龙基集团_国际物流园】中国龙基国际物流园-建设顾问-规划咨询

时间:2016-08-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2000年以来,东北地区物流园区项目遍地开花,很多项目成为空壳项目;
鞍山客运集团(龙腾)是鞍山地区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三十年经营稳健,对鞍山客运、货运市场有着深刻了解。
集团经过近五年的准备和筹划,秉持“稳健投资、分步开发、关注盈利”的投资建设策略,正式启动“龙基物流园”规划建设。
2016年,经过对国内多家设计咨询单位比选,签约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共同开展园区设计和建设工作。

客户简介:

鞍山客运集团(龙腾)是鞍山地区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
项目为企业自主投资。
龙基是物流园项目建设单位。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项目需求调研(汇总)、物流园区能力定义;
——物流园区功能板块 园区产品模块概念开发设计;
——物流园总体设施开发布局概念方案设计、比选、定案;
——《一期开发设施土建需求说明》(15+13万平方米);
——园区建设支持。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