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金禹家具-道具Jinyu】家具工厂-新厂设计-工业园设计-工厂物流设计-车间物流-工厂搬迁-奉贤

中文 English

【金禹家具-道具Jinyu】家具工厂-新厂设计-工业园设计-工厂物流设计-车间物流-工厂搬迁-奉贤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金禹道具购买了奉贤神州路88号的既有工业园(一期11栋+二期6栋)作为未来的新工厂场址,
计划在新厂扩充产能,生产中高端产品。新厂计划于2016年6月份正式建成并投产。

2015年,金禹道具邀请 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就新厂的整厂布局和关键件物料平面及垂直搬运 实施优化设计。
升级制造能力,强化其商业家具和道具的行业领导者核心竞争力。

客户简介:

金禹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商业家具、道具制造商。
金禹集团,是耐克、阿迪达斯、NB等国际品牌在中国和亚洲的首选门店家具和工程服务商。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设计需求调研:设施可用度调研、产能定义、物流量定义;
——设施及工艺功能区区块概念布置方案;
——厂区物流定案;
——整厂工艺布置定案;
——土建及附属设施需求规划;
——物流设备规格及采购需求编制;
——物流优化实施与工厂搬迁技术支持。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