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报喜鸟集团SAINTANGLO】规划案例-服装服饰-全渠道-全国物流配送中心-NDC-休闲服饰-西服正装

中文 English

【报喜鸟集团SAINTANGLO】规划案例-服装服饰-全渠道-全国物流配送中心-NDC-休闲服饰-西服正装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报喜鸟集团邀请爱佳,为其新全渠道物流配送中心提供规划与集成顾问服务。
为了实现报喜鸟总体物流运作最优化、降低物流运作成本和支持未来发展的总体目标,
报喜鸟携手爱佳物流工程设计与咨询,启动物流配送中心规划与建设项目,在新工业园规划建设报喜鸟全国物流配送中心,
支持未来5~8年的物流发展需求。
从物流配送中心物流能力定义、合理规划布置和物流科技应用3个层面,开发实施具备高操作性和高效果的物流实施方案。
报喜鸟原有两套物流配送中心联合向全国专卖店进行订单配送。一套设施是西服正装物流配送中心,位于报喜鸟工业园;
另一套设施位于工业园约500米外的新工业园内的一栋2层建筑内,负责休闲服饰的储存、订单分拣和配送。
当初,两处设施采用“分单拣货、集货合单、统一配送”的方式服务所有专卖店。

客户简介: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7200万元,深交所上市企业。
主要从事报喜鸟品牌西服和衬衫等男士系列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坚持走国内高档精品男装的发展路线,在国内率先引进专卖连锁特许加盟的销售模式。
目前已拥有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的专卖店1000多家,建立了我国运作最为规范、网络最为健全的男装专卖零售体系之一。
报喜鸟集团是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物流配送中心选址确认及园区布置规划
——数据与工艺流程分析
——物流配送中心策略访谈
——物流量定义与DC物流能力定义
——基于不同概念的方案开发(涉及正装、休闲服饰、逆向物流、增值服务加工区等)
——效率与成本因素分析,实施方案确定
——方案细部规划
——物流信息系统功能需求设计
——物流信息系统实施与系统集成顾问等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顾问工作。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