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汽车工厂规划_上汽集团(第1期)】工厂总体工艺布局-总装物流规划-物料拉动系统规划与实施-仓库规划

中文 English

【汽车工厂规划_上汽集团(第1期)】工厂总体工艺布局-总装物流规划-物料拉动系统规划与实施-仓库规划

时间:2017-06-08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工程地点:上汽仪征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仪征工厂,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600人,厂区占地面积37.3万平方米。 公司正在通过项目建设已形成年产6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为了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乘用车和小型商用车的整车生产基地,公司正通过加快技术进步、不断提高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能力,并着力于发展自主品牌汽车,力争跻身先进的汽车制造企业行列。

客户简介: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股份”)成立于2004年11月29日。
上汽股份集中了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简称“上汽集团”)与汽车产业链相关的资产和业务,
旗下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和零部件的生产、销售、开发、投资及配套服务,现有职工约5.8万人。
目前,上汽股份的主要产品包括轿车、微车、客车、重型卡车、摩托车、拖拉机和工程机械,并且形成了车身饰件、底盘、电子电器、动力传动、空调和铸锻热加工等6大零部件供应系统。
公司直属管理的企业中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上海申沃、上海汇众等8家主机企业;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家上市公司;延锋伟世通、联合汽车电子、申雅密封件等零部件企业;上汽通用金融公司、安吉天地等多家汽车服务贸易的企业和汽车工程院、泛亚技术中心等技术开发机构。上汽股份在美国、欧洲、香港和日本设有四家海外公司,并拥有韩国大宇10%股份和双龙汽车48.92%的股份,以第一大股东身份参与经营管理。


爱佳设计咨询 项目服务内容:


物流规划、集成顾问,与信息系统咨询。
会同合作伙伴,爱佳团队为其提供了精益生产物流系统规划与集成相关的部分咨询服务。
涉及,
——装配厂物流设施布局规划(物流部分)
——物流拉动系统、kanban系统规划与实施顾问
——基于Pull和JIT概念的电子订单物流信息管理系统设计与开发实施顾问等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