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美的集团(第1期)Midea】新厂设计-工厂布局-微波炉-佛山顺德-多产品线工业园区-1000亩-工业4.0

中文 English

【美的集团(第1期)Midea】新厂设计-工厂布局-微波炉-佛山顺德-多产品线工业园区-1000亩-工业4.0

时间:2017-06-08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该项目——美的马龙工业园,是美的集团和中国先进制造和工业4.0示范基地。
【2021年,由世界经济论坛等评选出的“灯塔工厂”榜单正式“揭盅”,美的集团位于广东顺德的微波炉工厂获此殊荣。“灯塔工厂”被全球制造业视为4.0工业革命时代下的“指路明灯”,成为企业制造水平、国际竞争力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援引至《方洪波出席“全球灯塔网络”相关报道
工厂选址初期,美的微波炉工厂建设团队邀请了多家工厂规划与物流咨询团队,经过近两个月的比选,最终签约爱佳工厂规划&物流咨询,强势启动顺德微波炉工厂新工业园建设,该巨型工厂汇集十多个产品线,占地1000多亩。 
在两年多的工厂规划-建设-信息化-投产,全程中,微波炉工厂建设团队分4期,授予了爱佳团队3个合作合同【厂区设施总平与物流规划、整厂工艺布局与物流规划、整厂物流流程创新设计与信息化实施与建厂全程顾问】。美的微波炉建厂赖总团队、李总团队,会同爱佳同事,潜心面对每一段制程、每个功能区、每段物流,精心设计推敲、携手工作,留下美好的职业生涯记忆。


This new factory is the world's largest microwave oven production base - Malone industrial park in Shunde, Guangdong province of China.
Midea homepage: http://www.midea.com/global/

客户简介:

美的集团是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美的集团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上世纪80年代平均增长速度为60%,90年代平均增长速度为50%。
新世纪以来,年均增长速度超过35%。
美的微波炉工厂(现厨房电器事业部),是美的集团旗下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有微波炉、烤箱、BBQ、果蔬净化机、面包机、照明产品等。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工厂选址技术支持
——新厂产能分析-多产品线物流数据分析与物流能力定义
——整厂物流与工艺流量流向研究
——多产品线工艺研究与工艺交叉分析
——工业园区整厂设施多概念布置开发与比选
——园区布置概念定案与相关建设需求定义
——整厂设施内工艺布局规划
——整厂物料搬运(物流)方案规划
——整厂物流流程创新规划,与信息系统功能需求设计
——物流信息系统软件商方案技术评价
——物流信息系统实施顾问
——整厂建设全程技术顾问等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