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英国斯派莎克(第1期)SPIRAX SARCO】仓库布局规划-仓库布置设计-仓库物流咨询

中文 English

【英国斯派莎克(第1期)SPIRAX SARCO】仓库布局规划-仓库布置设计-仓库物流咨询

时间:2017-06-09      来源:         浏览量:

项目背景:

2007年,英国斯派莎克(SPIRAX SARCO)在上海新建生产基地,为保证仓库布局规划与工厂物流设计的先进性,打造国际化生产与仓储系统,
与爱佳物流咨询设计团队合作,共同开展新基地仓库与工厂物流规划设计项目。

客户简介:

英国斯派莎克(SPIRAX SARCO)作为世界蒸汽系统产品行业的泰斗,历史可追溯至1888年,
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子、纺织、食品饮料、烟草、轮胎橡胶、锅炉、造船、汽车等众多行业。
斯派莎克设计和提供的系统保证工作效率,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最专业的知识与最优秀的服务和产品。
斯派莎克在中国设有研发中心、组装基地、库存中心和服务中心,并借助中国上海新工厂的运行,持续扩展100多年来在该领域的领先优势。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爱佳团队深入生产现场,对其生产工艺、仓储设施、物料搬运、物流作业、流程系统等进行全面的数据收集和调查访谈。识别当前生产与仓库物流系统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根据工艺与物流需求对整厂进行综合设计优化。
——针对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与物流模式,对仓库进行全方位的规划与设计。采用单一空间内,多物流设施与设备的灵活使用与协调配合。全面整合生产支持物流与成品分销物流,可同时支持多品类(2,000+SKU)异形物料的复杂生产与物流运作。
——在有限的空间内,通过仓库布局规划设计创新,提高了整体运作及仓储效率,可支持斯派莎克未来10年的战略发展需求。

——根据新的物流硬件设施与仓库布置,量身设计开发配套的作业方法与流程,确保物流效率的充分发挥。并对物流信息系统提出了详尽的设计需求。
——项目完成后,斯派莎克生产订单前置时间优化了50%,物流人员减员增效40%,物流设施资源投入减少30%。同时上海工厂因为在工厂及仓库布局上的创新思路,成为斯派莎克全球创新型运作模板的学习工厂。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