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贵港扬翔】饲料工厂物流规划与运作优化诊断-工厂总体工艺布局

中文 English

【贵港扬翔】饲料工厂物流规划与运作优化诊断-工厂总体工艺布局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贵港工厂年产值8亿元,工厂占地8万平方米,行业排名全国三甲之列。
随着物流量增长,公司着手规划、建设厂内的原料和成品仓库,并力求通过厂内物流优化,
在“不花钱,或者少花钱”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高物流作业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扬翔邀请爱佳,实施该项目规划设计,同时在项目现场规划期间帮助甲方全面诊断工厂物流现状,并结合仓库规划优化工厂总体物流运作。

客户简介:

贵港扬翔(瑞康)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高度专业化饲料和动物营养保健品的生产企业,拥有广西贵港和全国多个生产设施。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室外大宗原料(玉米)、大宗原料仓库(豆粕、黄豆、玉米等)、筒仓(玉米等)、
生产辅料仓库(鱼粉、辅料、包材等)、成品仓库(+600SKU,1300TON/日发货,日处理订单行项+1300)和厂内物料搬运。
项目实施中,项目组就多个仓库方案(平面堆垛、单元化堆垛、货架叉车、货架与平面堆垛结合等)进行了深入的对比规划和投资回收分析,
双方同事密切配合,成功地开发了整厂投资回收期在2年以下、减员+150人的优化方案,有效地推动了扬翔作为中国饲料行业排头兵企业的工厂物流的进步。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