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2期)】安徽芜湖邮政物流配送中心-标识系统-月台-主体建筑-作业区-道路及交通

中文 English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2期)】安徽芜湖邮政物流配送中心-标识系统-月台-主体建筑-作业区-道路及交通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客户邀请爱佳,展开二期合作,
爱佳为该客户新建的物流配送中心,实施了物流运作支持能力、功能区规划,及细部标识系统设计。

客户简介:

芜湖邮政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皖南重要的物流枢纽,有110年历史。
中邮速递物流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是专业经营和管理邮政物流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7亿元人民币。
公司下设31个省级子公司,是一家集仓储、封装、配送、加工、理货、运输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企业。
公司以一体化精益物流、区域配送、货运代理、分销与邮购等四大板块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依托和发挥中国邮政“两网三流”的资源优势和“百年邮政”的良好信誉;
坚持“至诚至信,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采用先进物流运作模式和技术手段,努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量体裁衣的各类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地区物流网络布点分析与功能建议
——新物流配送中心标准化建议
——功能区布局方案比选与优化设计
——物流动线规划
——物流配送中心可视化系统设计
——标识标线设计等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