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萌恒集团MH】工厂总体规划-工艺布局设计-新厂设计-服装辅料-湖南澧县新基地-土建及附属设施需求说明

中文 English

【萌恒集团MH】工厂总体规划-工艺布局设计-新厂设计-服装辅料-湖南澧县新基地-土建及附属设施需求说明

时间:2017-06-08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为了满足中长期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和产量提升需求,萌恒将规划建设湖南常德澧县新基地,拟将部分产业转移至湖南澧县。
2013年,萌恒邀请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实施新基地工厂物流规划设计项目,以实现“先进制造、精益物流、行业领先”的整厂建设目标。

客户简介:

萌恒于1999年12月在宁波保税区注册成立,贸易范围涉足服装辅料、服装、面料、日用品、宠物用品等行业领域,主营产品涉及线类、带类、花边类、钮扣类、拉链类等。作为服装辅料的航母企业,公司已发展为一家集团型企业,成为全球服装辅料行业的领军企业。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涤纶线类产品从原材料入厂,经染色车间染色作业及脱水作业、前后纺车间前纺倒角作业、前纺槽筒作业、烘干作业、二用机成型等作业区,包装为成品后出厂的整个过程的物流量及工艺流程现状调研及新基地物流系统工程设计;
——绣花线类产品从络丝原材料入厂,经络丝、捻线、成绞、络筒、染色、脱水、烘干、倒纱、二用机成型等作业区,包装为成品后出厂的整个过程的物流量及工艺流程现状调研新基地物流系统工程设计;
——带类产品从原料纱、横纱、乳胶丝等原材料入厂,经倒纱、定制机、无梭机、钩编机、整纱机、包覆纱、整根机等作业区,包装为成品后出厂的整个过程的物流量及工艺流程现状调研新基地物流系统工程设计;
——花边类产品从布类、线类原材料入厂,经绣花、一检、秀补、染色、冲边、截布、三检、织补,包装为成品后出厂的整个过程的物流量及工艺流程现状调研新基地物流系统工程设计;
——整厂设施物流系统优化设计,涵盖新基地各生产车间(绣花线、涤纶线、花边和带类车间)、仓库、生产附属设施(污水处理房、煤场等)、员工生活区等;
——工厂车间工艺布局优化设计,涵盖绣花线、涤纶线、花边和带类车间;
——工厂车间物料搬运优化设计,涵盖绣花线、涤纶线、花边和带类车间。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