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达博世丽工厂(奕优控股)】工厂总体工艺布局-新厂设计-物流设备制造工厂-工程建设实施顾问

中文 English

【达博世丽工厂(奕优控股)】工厂总体工艺布局-新厂设计-物流设备制造工厂-工程建设实施顾问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2012年,达博世丽Doublethree(奕优控股)购买了奉贤新厂区,厂区占地面积34亩(约22,700平方米),
其中工厂设施可用面积约17,000平方米。目前,其老工厂车间面积约12,000平方米。
老工厂向新工厂的整体搬迁时间设定为爱佳启动新厂整厂设计之后的15个月。
在新厂区内(1.4倍于老厂区的面积内),产能支持能力设定为老工厂的3.5~4倍。物流效率、空间利用和项目实施周期都非常具有挑战性。
该项目直接关系到达博世丽中长期的运作质量、盈利能力和未来发展。
2012年6月,达博世丽邀请、签约爱佳为其新工厂提供新厂规划与物流概念设计服务。

客户简介:

上海达博世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奕优控股), 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物料搬运单元化设备制造工厂之一。
主导产品为仓库笼、物流台车、巧固架、 可折叠金属箱、钢托盘及非标金属周转器具等相关物流产品。
仅仓库笼和物流台车年生产能力可超过10万台。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数据分析与物流能力定义
——新厂整厂系统布置
——设施间物料搬运方式及设备概念设计
——设施内物料搬运方式概念设计
——生产功能区(下料、焊接等)物流概念方案设计
——成品仓库布置概念方案设计
——原材料仓库布置概念方案设计
——工程建设实施顾问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