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台湾丰建五金FAITHFUL】老厂优化-工厂物流优化-成品分拨中心-出口及内销支持-规划与集成案例-海盐

中文 English

【台湾丰建五金FAITHFUL】老厂优化-工厂物流优化-成品分拨中心-出口及内销支持-规划与集成案例-海盐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2005年,台湾丰建(Faithful)最早在大陆投资兴建的主力工厂——嘉兴工厂,聘请爱佳为其整厂物流提供优化设计。
基于持续的发展需求,丰建准备在原工厂内的预留空地投资兴建一座成品分拨物流中心。
以满足其出口产品储存和订单处理需求。爱佳应邀实施该项目规划设计与建设顾问。
项目涉及厂区设施与物料搬运优化、入厂/出厂车流与场地优化设计、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经济分析、自动化仓库系统设计等。

客户简介:

台湾丰建五金标准件(嘉兴海盐)工厂,专营家庭、建筑、工业用标准件DIY产品。
Faithful是家庭五金DIY产品制造的行业领导者。
1974年,台湾Faithful公司成立于台北,
目前在嘉兴、上海和天津有3家工厂。
北美、澳洲、日本和欧洲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如何以整厂合理化布置为前提,规划布置新建仓库及其物流动线?
——建设什么形式的仓库? 平面堆垛形式?平衡重叉车货架形式?前移式叉车货架形式?通廊货架形式?VNA仓库?还是采用自动化立体仓库(ASRS)的形式?
——各种形式仓库方案的比较分析? 结合投资分析、作业便捷性,及物流作业合理性分析
——物流系统对土建设计和附属设施的需求?
——基于新系统的作业方法?
——对信息系统和物流设备的功能需求?
——人员、岗位需求?
——工程总体建设实施的细部计划等
工程内容:物流中心规划、对土建需求的规划(建筑设计依据)、流程与WMS功能规划、物流设备与作业方法规划、系统集成等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