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美的集团(第12期)Midea】筛选车间布局规划-车间布置设计-车间物流设计咨询-美的热水器工厂

中文 English

【美的集团(第12期)Midea】筛选车间布局规划-车间布置设计-车间物流设计咨询-美的热水器工厂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美的芜湖热水器工厂筹建全新的自动化质量筛选车间,以期进一步提高产品可靠性。为保证检测车间布局规划与物流设计的合理性,实现物料筛选自动化、高效化、少人化与可视化等目标。美的集团再次与爱佳物流咨询设计团队合作,共同开展质量筛选车间布局规划与物流系统设计咨询项目。
注:该项目是爱佳与美的集团的 第12期 设计咨询合作项目。

客户简介:

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公司隶属于美的日电集团,主要产品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等。经过多年的物流设计优化与精益改善,芜湖美的厨卫在车间布局设计、厂房工艺布置、车间生产物流设施设备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并致力于打造行业内规模及生产效率一流的厨卫电器生产基地。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该项目的核心需求是在保证质量筛选车间生产物流高效、经济的基础上,通过对车间布局规划、物流设备应用、信息集成表达、作业环境设计等方面的创新,打造一个高度自动化、少人化、可视化、可扩展的精品车间。
——针对上述需求,爱佳物流设计咨询团队从车间筛选工艺、设备、设施及物料入手,展开了详尽的现场调研及数据采集。通过对各类数据资料的分析与解读,定义合理的车间物流能力指标与规划范围。
——在车间布局规划设计阶段,爱佳团队突破原有思路限制,通过在设施、布局、设备、工艺等方面的组合创新。开发出“内环式”、“外环式”、“输送式”、“悬挂式”等多种车间布局设计概念方案。实现车间内物料进出全程自动化、智能化、轮式化,大幅提高生产物流效率,减少搬运浪费。然后,依据多项项评价指标,对各概念方案进行对比测评,并结合客户实际情况,确定最终车间布置设计方案。
——爱佳物流咨询团队针对已确定的车间布局规划方案,进行深入的细部设计与完善。包括车间设施改建需求、详细布置图纸、物流设备选用、作业详细流程、作业环境布置、项目实施步骤及功能满足性等。确保客户对车间规划设计方案的充分了解与完美实施。
——编制实施方案确定的自动化、机械化的物流设备采购需求文档,详细说明物流设备的基础参数要求及数量。拟定优秀的物流设备供应商列表,供美的热水器同事参考。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供物流顾问咨询与技术支持。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