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上海医药集团(1期)】区域配送型物流中心选址-多点物流设施功能定位与整合规划-全渠道物流-建设咨询

中文 English

【上海医药集团(1期)】区域配送型物流中心选址-多点物流设施功能定位与整合规划-全渠道物流-建设咨询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工程地点:上海西北物流园区(祁连山路/绥德路99号)
该工程是中国最早建设的高物流量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之一。
工程集成了众多医药物流中心最佳实践和先进技术。
已经成为中国医药行业的重要标杆项目。
上海医药物流中心的核心功能是支持集团/战略供应商VMI/CPFR中心、批发订单、医院订单、自有门店与连锁加盟门店订单处理中心,
物流中心总占地面积53,360平方米,存储能力40万件,日入出库能力28,760+28,760箱/班,原件拣选行项数量5,160行/班,拆零拣选行项数量19,800行/班,配送客户数量1000家/班。

客户简介:

上药集团的前身是上海医药(集团)总公司,
1996年10月由原上海医药管理局下属企业改制组建而成,
2002年9月进一步改制成为多元投资的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总资产180.79亿元,净资产43.03亿元。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爱佳物流顾问团队应用重心法模型和定性权重分析方法,
采集了客户几百个配送终端信息和一个时间跨度内的订单配送资料,结合深入的现场调查,
完成了该大型物流配送中心的选址工作。
新物流中心投入运营后,库存水平下降了40%以上,客户服务满意度提高了150%以上。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