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国网物流咨询案例】电力物资中心库规划-电力备品备件仓库-国家电网-温州电力公司

中文 English

【国网物流咨询案例】电力物资中心库规划-电力备品备件仓库-国家电网-温州电力公司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电力物资采购管理正在进行改革,由从各网省公司的分散采购改为总部集中规模招标采购。
电力物资采购管理改革的实现需要配套建立起集中、高效的区域电力物资物流配送中心,保证电力备品备件限时供应。
国家电网温州电力公司,响应改革规划要求,拟将现有中心仓库打造成国家电网首个试点标杆的电力物资配送中心。
爱佳物流设计咨询团队受邀与温州电力公司共同开展“国家电网温州电力公司电力物资物流配送中心设计项目”,提供系统全面的物流设计方案与运营流程建议。

客户简介:

温州电力公司成立于1962年,系国有大型供电企业。
1984年起划归华东电网统一管理,现隶属于国家电网浙江省电力公司。
温州电力公司电力物资物流配送中心负责温州市所属9个二级仓储配送点,规划未来拟将囊括丽水市和台州市所属16个二级仓储配送点的电力备品备件配送任务。

Thanks to China National State Grid. 

As of December 2018, State Grid related enterprises have awarded AFLUX seven phases(seven contracts) supply chain consulting services.

STATE GRID homepage: http://www.sgcc.com.cn/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对当前二级电力备品备件仓库进行现场调研、采集与分析现有电力物资仓库作业流程与物流量数据,基于调研与数据分析,
  爱佳对未来电力物资物流配送中心的物流能力进行定义(基于现有温州市9个二级仓储配送点,及规划未来拟将增加至25个二次仓储配送点)。

——爱佳基于多年来的备品备件仓库设计经验,展开电力物资物流配送中心总体概念布置方案设计。
  涵盖,物流配送中心厂区场地布置设计、设施内各功能区的细化布置设计。
——结合国家电网对电力物资配送中心“统购统配,限时成套配送”的规划要求,引入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设计理念,
  爱佳对电力物资物流配送中心作业流程(电力物资拣货、集货、装箱、装车发货等)进行创新性定义与设计,并提供实施支持。
——以3D动画演示的方式,直观地展现温州电力公司区域电力物资配送中心的阶段性项目实施效果与远景未来规划。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