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爱佳工厂物流-设计咨询案例】申菱环境: 整厂工艺布局-精益物流-华为物流咨询

中文 English

【爱佳工厂物流-设计咨询案例】申菱环境: 整厂工艺布局-精益物流-华为物流咨询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深圳华为供应链企业(广东申菱)着手二基地扩能,提升其主导产品(ICT事业部)的制造能力与物流水平。
但是,多年来企业面临诸多障碍,诸如:
——厂区狭长并有市政道路穿过,设施功能分散;
——产能需求逐年快速增加,物流能力捉襟见肘;
——有中间空地需要扩建生产设施,功能定位尚不明确;
——原材料仓库分散、运作水平低;
——成品仓库及其传统运作方式,无法满足扩能需求;
——厂内物料搬运手段亟待系统化提升。
2016年8月,广东申菱签约聘请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优化设计二基地整厂物流系统、实施扩能建设。

客户简介: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华为集团的重要供应链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厂区占地面积15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1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管理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广东申菱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该领域规模最大、产品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领军企业。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1)二基地产能与整厂物流能力需求定义;
(2)整厂设施功能、工艺布局与物流工艺梳理;
(3)厂区设施功能区定义(包括新建设施规格及功能);
(4)厂区物流优化建议;
(5)整厂工艺布置优化设计定案;
(6)原材料仓库、自制件仓库、成品仓库物流系统设计;
(7)关键件物料搬运优化建议;
(8)扩能建设支持实施全程顾问。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