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一带一路”物流咨询案例】巴基斯坦国风电场EPC - 国际物流运输方案评审

中文 English

【“一带一路”物流咨询案例】巴基斯坦国风电场EPC - 国际物流运输方案评审

时间:2017-06-09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2016年2月,三峡集团中标“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巴基斯坦国风电2期EPC工程。风电场址位于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的沿海地区,距离巴基斯坦最大的港口和工业城市卡拉奇 90km,计划安装66台 1.5MW 风力发电机,共计装机100 MW。
2016年4月,三峡集团研究院聘请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提供该“一带一路”项目国际物流运输方案评审及相关咨询服务。

客户简介:

水利部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是新中国水利发电和新能源发电技术及工程的领航者。
曾经承接了新安江、长江口综合开发整治、太湖流域和黄浦江综合治理、亚洲第一座海上风电场——上海东海大桥海上风电等,众多国内外重大工程。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设备包装物流评审:
针对风力发电机组(机组、叶片、轮毂等)及其电气设备(主变、箱变等)、附件的,物流包装(原厂包装、工装器具、车板紧固、包装吊装匹配、船舱甲板紧固、包装安全性等,进行综合方案评审和顾问建议;
——国际运输过程管理服务评审:
涵盖,对该项目全程“交钥匙”国际物流运输全程(门到门)物流服务的方案评审及咨询。
涉及,货物从装运港(天津港、上海港)车板卸货,至风电场址工地指定点车板交货的运输(包括海运和境外陆运)及进出口的全部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为满足国际物流(包括海运)标准和项目要求的船期安排、商检证换取、租船订舱、报关、清关、所有单据制作、运输保险、协助出口退税工作等相关服务评审。
——装卸及运输方案评审:
从生产厂到装运港(天津港和上海港)的运输;
在装运港的物流作业,包括卸货、搬运至仓储货位、装船调运等;
装船细化方案(吊装、甲板固定、堆垛、保护、应急、货物包装跟踪等)评审;
集装箱港口、目的港仓储及搬运方案评审;
海运方案评审;
目的地国(巴基斯坦)陆运方案评审等。
——项目管理相关建议咨询。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