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格兰仕集团(1期)Galanz】顺德-老厂区生产物流优化设计-生产物流规划咨询顾问-格兰仕顺德基地项目

中文 English

【格兰仕集团(1期)Galanz】顺德-老厂区生产物流优化设计-生产物流规划咨询顾问-格兰仕顺德基地项目

时间:2017-06-08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格兰仕顺德容桂基地,是世界最大的微波炉制造基地。
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历经无数次的设施扩建与产能提升。纷繁交叉的厂区物流、十几栋多层楼面设施之间的物料搬运已经成为容桂基地最重大的发展限制因素。物流效率与成本亟待优化。
2011年11月份,格兰仕集团聘请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为其容桂基地提供整厂物料搬运优化设计与顾问服务。这是格兰仕集团首次开展物流相关的顾问设计咨询项目。

客户简介:

格兰仕集团是一家世界级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自1978年创立至今,格兰仕由一个7人创业的乡镇工厂发展成为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跨国白色家电集团,是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
作为中国制造的杰出代表,格兰仕与中国改革开放同龄,其过去30余年稳健成长、发展和壮大的历史,是中国改革开放成功推进的一个企业标签:
在第一个10年里,格兰仕荒滩创业,创出了一个过亿元的轻纺工业区;
在第二个10年里,格兰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并迅猛赢得微波炉世界冠军;
在第三个10年里,格兰仕开始打造一个以微波炉、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小家电)为核心的跨国白色家电集团。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1:关键件物料搬运量与工艺路径研究
 2:梳理、定义现有关键件的瓶颈与不足之处
 3:优化设计组件物流
 4:优化设计成品物流
 5:优化设计包材物流
 6:优化设计钣金件物流
 7:优化设计小五金件物流
 8:垂直搬运设备优化设计
 9:设施改造需求设计
 10:物流设备需求设计
 11:优化顾问技术支持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