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尖端品质的工厂规划 & 物流咨询服务
致力于客户的高满意度
致力于全体同事的身心幸福

网站首页 / 案例中心 /【普洛斯_传化物流园区Transfar】新建公路港设计规划项目-第四方物流案例-公路物流港-物流园区设计

中文 English

【普洛斯_传化物流园区Transfar】新建公路港设计规划项目-第四方物流案例-公路物流港-物流园区设计

时间:2017-06-08      来源:爱佳物流工程设计&咨询         浏览量:

项目背景:

2012年,普洛斯&传化物流规划在天津西青区建设公路港项目,并租赁给某轻资产公司,用以搭建第四方物流服务平台,提供创新性的公路物流服务。
为确保物流园区得到科学合理规划,在新物流模式下高效率、低成本运营,同时探索传化标准公路港总体规划设计模式。
普洛斯&传化物流邀请上海爱佳物流设计咨询团队,负责天津公路港项目的总体设计与规划咨询。

客户简介:

传化集团始创于1986年,是国内著名的现代化多元化民族品牌,在化工、物流、农业、投资等领域均有不凡表现。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集团旗下的传化物流在中国首创公路港物流平台,开创了全新的第四方物流服务模式,被誉为“中国物流行业最具价值的创新”。


爱佳设计咨询服务内容:


——公路港物流园区内各功能区定位及总体设施规划方案设计。包括建筑、场地、道路、设备、物资等功能区块。建筑涉及:第三方仓储型仓库、团购、E配送、零担快递仓库、自用仓库、三产服务设施、信息交易中心、汽配汽修、加油站及其它服务设施。
由爱佳团队综合历史数据分析、内外部物流环境、地形特点、交通分析、投资成本、逻辑关系、外观效果等因素,提供传化天津物流港多概念方案设计与比选。
——满足公路港内第四方物流服务需求,实现经济适用、流动顺畅、高效利用、消除瓶颈、环境舒适等运营要求。
由爱佳团队结合传化物流历史及未来运营数据与概念模型,建立系统的物流运行关联模型,进行模块化与可视化分析。为项目未来运行提供详尽的数据与模型支持。
——细化公路港设计方案,包括各设施布局、样式尺寸、预计投资、作业能力、运行模式、注意事项等。
由爱佳团队对最终的园区设计方案进行全面的细化说明,便于客户操作、招标、实施、运营。
——项目过程中的全方位物流顾问支持与物流经验分享。

CONTACT

联络爱佳

顾问热线(TEL): 021-22817497

电子邮箱(EMAIL): info@aflux.com.cn

办公地址(ADD):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联航路1505弄,复地浦江商务中心1号703室(201112)

  • * *

  • *
  • *
x